梅村街道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无锡市新区梅村街道梅荆花苑第一社区位于伯渎河畔,东至新锦路,南至梅育路,西至新友路,北至锡甘路,占地面积14万平方米,其中绿化面积5.2万平方米,建筑面积20.5万平方米。可住居民1982户,户籍人数4955人。社区风景如画,环境优美。
社区现有用房面积3327平方米,内设有一站式服务大厅、社区警务室、党群谈心室、民事调解室、计划生育服务室、城管工作站、绿色上网中心、市民学校、健身广场等文体活动场所,各种设施完备、功能齐全。社区还设有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一个,该养老中心在区、街道两级政府的关心下,通过外资企业互助互帮,2007年10月起正式挂牌开放,是一座专门为60以上老人提供日间照料、保健医疗、健身康复、文化娱乐等服务的现代养老机构,目前该中心接收老人20多名,成为老年人理想的养老休闲场所。
社区实行扁平化管理,每个片区的片长直线管理所辖区域内的一切事务,采用一门式业务受理机制,提供一站式服务。把为民服务作为社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,第一时间解决居民之所急。通过开展扎实有效的工作和一系列富有成效的活动,打造了一个文明、健康、祥和、稳定的和谐社区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051088553873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无锡市新吴区梅村街道梅荆花苑65-1

工作时间:上午8:30-11:00,下午13:00-17:00。(周一至周五,节假日除外。夏令时:上午8:30-11:30,下午13:30-17:00)

公交路线:69路;129路;162路;727路(梅荆花苑站)

联系电话:051088553873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